满月

人生是自己的,也是短暂的,人生要把握在自己的手里,一切就显得轻松多了

当叶修变小时(all叶主双叶年下)1

第一次写文,有哪里不好的多多包容一下(○’ω’○)
圈地自萌(看不惯的慎入)

叶家大宅 清晨6点
叶秋房间床上
叶修窝在自家弟弟怀里睡的可香,突然叶修从28岁的成年人变成了5岁的小团子
有着良好习惯的叶秋在7点准时睁开了眼睛,看着怀里一个小团子在蠕动着,脑子当机空白,叶秋:昨天不是和混蛋哥哥一起睡的吗,人呢?霸道总裁叶秋抱着怀里的小团子,混着奶味,小团子还吧咂着嘴,往叶秋怀着钻
好可爱啊!难道是混蛋哥哥的儿子,不对啊,混蛋哥哥一直都是和我睡的
在叶秋脑补着某个女人捧着大肚子对着叶修说我怀了你的孩子时,感觉头上一片呼伦大草原
怀里的小团子揉着眼睛:叶秋,你干嘛呢?抱哥抱着这么紧
叶秋回过神来看着怀里和自家哥哥长的一模一样的小团子:混蛋哥哥?
小团子:怎么了?哎!哥怎么变成这样。叶修看着比自己原来的手小好几倍的手。
叶秋我怎么变成这样了,叶秋:我不知道,我刚醒就看到了
叶修:这样我还怎么玩荣耀≥﹏≤
叶秋:好可爱!
叶秋,叶秋,你干嘛呢?小团子在怀里动了动
叶秋从对自家哥哥的各种幻想中回过神来:可能过几天就变回来了吧
小团子叶修吧咂了几下嘴:好吧(○’ω’○)
拥有资产上亿的叶秋总裁当然不会让自家哥哥穿不合适的衣服,马上就叫秘书买了几套童装
不会儿,一个白白净净的小团子叶修被叶秋从房间里抱了出来
有着良好习惯的叶秋抱着小团子来的了餐桌
叶妈妈:小秋早上好,修儿呢,啊啦,这是谁啊?
叶妈妈看着叶秋怀里白白净净的小团子,眼睛发亮
叶秋:妈,这是叶修
叶妈妈:这是修儿?但是……
今天早上起来就这样了,可能过几天就变回来吧
叶妈妈:修儿小时候超可爱^ω^
叶秋抱着叶修做到座位上,看着自家哥哥吃饭,腮帮子一股一股的,像松鼠一样。叶秋拿出手机拍下自家哥哥可爱的样子
吃完饭后,叶修小跑到电脑旁边登入小号,到荣耀里看看
本来想顺便抢一下野图boos,被叶秋阻止了(>_<)

今天的boos被蓝溪阁和霸气雄图抢走了
蓝河:今天的boos怎么这么好抢,叶神没出来?
叶修勾了勾嘴角,明天蓝溪阁一个boos都别想得了^v^
叶秋走过来抱起自家哥哥,软软的身子带着奶香味,让叶秋不想放下
叶秋把头深深的埋进哥哥的脖子里,闻着奶香
叶修被他蹭的有点痒,软软的手抓着叶秋的头发:叶秋起来,痒≥﹏≤
叶秋:我的^v^

又是叶弟弟对叶哥哥撒娇的一天^ω^





评论(4)

热度(13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