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

人生是自己的,也是短暂的,人生要把握在自己的手里,一切就显得轻松多了

当叶修变小时(all叶主双叶年下)2

圈地自萌(看不惯的慎入)
叶家大宅 早上8点
叶.小团子.修被弟弟叶秋从床上扒了下来,。小团子抱着被子将自己整个抱在里面,只露出倆只带着没睡醒还带有一点儿生理泪水望着要要把他从床上抱下来的叶秋
‘笨蛋弟弟,你让哥再睡会’叶修抱着被子,尝试的窝会被窝
叶秋:不行,老头子让我来叫你起来吃早饭。叶秋红着脸表示自己没有在看到混蛋哥哥还没起来的样子想一些其它的东西
在叶家俩兄弟争执的时候,叶妈妈从门外敲了敲门
小秋,修儿起来了吗?隔壁老王家的儿子来家里了
大眼来了?
王杰希来了?来干嘛?
叶妈妈开门走了进来看着正在争执的倆兄弟,阿拉,修儿起来了,快去洗漱吧,吃饭了^v^
叶修俩只小短腿着急的从床上下来,叶秋看着这一小团边忍着留鼻血边把叶修从床上抱了下来
享受了一番跟小团子洗漱的工作
叶秋抱着穿着背带裤的小叶修从二楼走了下来
楼下的王杰希看着叶秋怀里的小团子O_o
唷!大眼,好久不见,怎么不认的哥了^ω^叶修带着嘲讽的语气
王杰希:这是叶修?
可爱,想带回去。O_o
大眼,你眼睛都变得一样大了,怎么哥很奇怪?
小叶修从叶秋身上跳下来,无视了自己弟弟埋怨的眼神
混蛋哥哥是我的≥﹏≤
但是迫于无奈只好任由叶修迈着小短腿,小跑到王杰希身前,很亲昵的把手放在王杰希的脸上(自己想的)(>_<)
王杰希蹲下来看着只到自己大腿高度的小团子
脸上还带着婴儿肥,皮肤和原来一样白的像牛奶,不服帖的头发乱翘着,一看就很柔软的感觉
小团子还一脸嘲讽的表情,看起来就十分的可爱
王杰希:前辈,你怎么变的怎么小?
昨天早上起来就这样了,没事,就算哥变小了,野图boos你们也別想^ω^
混蛋哥哥啊,人家不想要boos,人家想要你啊≥﹏≤
被无视的叶秋用怨恨的表情看着王杰希:混蛋哥哥是我的
身为四大心脏的王杰希怎么会不知道叶秋的想法:O_o
‘前辈,要不要来微草,野图boos都归你’心脏王杰希带着微笑
唷!怎么爽快,真的想要我去?小团子摸着小点,小点还用舌头舔了舔小团子牛奶般的小脸^ω^
王杰希:嗯,希望前辈可以来指导一下微草
不行,混蛋哥哥,你多久没回来了,现在有要出去。叶秋一脸暴躁的看着王杰希,一把抱起小团子。
行吧,大眼,哥有时间就去看看,过阵子吧。叶修看着把自己抱在怀里的叶秋
王杰希:那前辈要过来的时候和我说一下O_o那么我先走了,前辈再见
王杰希走后,叶秋抱着自家哥哥走到房间,坐在阳台的吊椅上,捏着小团子的脸生气的说:混蛋哥哥,你是我的≥﹏≤
不行去
好啦好啦,我不去,我过阵子在去好吗^v^
平时十分冷静的叶秋总裁抱着自家哥哥:^v^

又是叶弟弟被哥哥顺毛的一天^ω^





终于要去微草了!众攻也要出来了^v^
谢谢给我点赞的人,让我第一次写文不感到孤单
谢谢^ω^

评论(2)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