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

人生是自己的,也是短暂的,人生要把握在自己的手里,一切就显得轻松多了

当叶修变小时(all叶主双叶年下)7 (完)

(圈地自萌,看不惯慎入)

联盟训练群
今天苏沐橙发了一张自己与一个很像叶修的小孩的合照轰炸了联盟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老叶老叶叶不羞,你这个混蛋,你和苏妹子合照,不和我合照,我不是你最爱的宝宝了吗?555~@君莫笑@君莫笑

海无量:开屏见黄少天刷屏,心情不好

王不留行:开屏见黄少天刷屏,心情不好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你们这几个混蛋,一定是因为我是老叶的小宝贝,所以嫉妒我了,放心吧,我不会让你们趁虚而入的

夜雨声烦:话说苏妹子,老叶呢?怎么没看到他,我找他PK都没理我@沐雨橙风@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叶修被他弟拉回家了,说是退役了就该回家


索克萨尔:少天,别闹^_^

海无量:心疼喻队手速一秒

王不留行:心疼喻队手速一秒+1

再睡一夏:心疼喻队手术一秒+2

沐雨橙风:心疼喻队手速一秒+3


……+13
君莫笑:哟,这么热闹啊!聊什么呢?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你终于来了,前几天你来蓝雨的时候都不和我合照,你和苏妹子合照,我也要合照,我也要,要合照

君莫笑:呵,沐橙是我妹妹,你是吗?😏😏😏

一枪穿云:照片(pgi)前辈,可爱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前辈很可爱,还想要在拍几张

君莫笑:小周,乖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老叶老叶,你和周泽楷合照不和我合照,你不公平不公平,我也要我也要

海无量:叶修?我怎么不知道你怎么可爱啊,回来兴欣吧,兴欣需要你,我也要合照

索克萨尔:前辈,再来一趟蓝雨吧,我请前辈吃饭

王不留行:来微草吧

海无量:滚滚滚,你们这些心脏,叶修是兴欣的,要来也要来兴欣,有你们的份吗?

君莫笑:呵,点心大大,最近兴欣训练怎么样啊?

沐雨橙风:最近训练一切顺利,叶修哥

君莫笑:哦,那下届冠军归我们兴欣了啊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看,老叶,你个不要脸的,冠军是我们蓝雨的,什么时候是兴欣的了,和我PKPKPKPKPK
快点,最近都没看你上荣耀,怎么回事啊

君莫笑:最近眼睛有点疼,被我笨蛋弟弟禁了

索克萨尔:前辈,来蓝雨吧,荣耀随你玩

王不留行:来微草吧,荣耀随你玩

一枪穿云:前辈,来轮回

沐雨橙风邀请一叶之修入群

夜雨声烦:一叶之修?谁啊?老叶你的小号?

沐雨橙风:这是叶修的弟弟叶秋

一叶之修:你们好,我是叶修的弟弟

夜雨声烦:小舅子你好!

索克萨尔:小舅子你好!

再睡一夏:小舅子你好!

一枪穿云:小舅子你好!

海无量:小舅子你好!

百花缭乱:小舅子你好!

石不转:小舅子你好!

一叶之修:靠,谁是你们小舅子啊,混蛋哥哥是我的,谁都拐不走

一叶之修已下线

叶秋看着床上边看手机边睡着的叶修,走到床边看着小叶修的脸:混蛋哥哥,你是我的

隔天早晨
叶秋发现自家哥哥已经变回来了,身上只穿了一件衬衫,下身是笔直的两条腿,叶秋脑子里名为理智的线断了
……






完结了,写的不是很好,多多包容一下,谢谢

评论(9)

热度(1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