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

人生是自己的,也是短暂的,人生要把握在自己的手里,一切就显得轻松多了

棋魂亮光(ABO) 1

私设世界有ABO三种人


塔矢亮是已经分化的A


进藤光是即将分化的O,本来以为是A,没想到是O


双向暗恋,小老师已经意识到自己的感情


众所周知围棋界有双子星,其一就是塔矢亮,出生自围棋世家,父亲是塔矢行洋是围棋五冠王,其棋力深不可测,在退隐后游走在各国寻找对手,他的儿子塔矢亮继承家业进入职业圈后更是青少年棋手里的领头者,另外一星则是新进棋手进藤光,以棋龄2年的时间从院生成为职业棋手,以塔矢亮的对手之名,一同被称为双子星。


日本棋院大门


“塔矢,下午好啊”一身牛仔裤加衬衫的进藤光朝塔矢亮走过去,一把勾住了塔矢亮的脖子

“塔矢,你怎么这几天都没来啊?” 

“这几天身体有点不舒服,就去医院看了一下” 塔矢亮很平常的把进藤光的手从脖子上移走,防止之后他掐死自己

“诶...不舒服,医生怎么说,塔矢,你不会是得了什么病吧,难道是胃病,都和你说了中午要吃饭,你就是不听,不行,之后中午你都和我去吃饭……” 

塔矢亮看着面前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不停的碎碎念的进藤光,嘴角微微勾起“没有好吧,再说了和你吃饭,天天吃拉面也不好不是吗,只是医生和我说我分化了” 

诶...什么?你分化了!

嗯,我分化成Alpha,你呢,要成年了吗?塔矢亮看着面前对于自己已经分化感到惊讶的进藤光,毫不留情的回怼回去

“这是什么人啊,才16岁就分化了,这是什么怪物啊 ”进藤光用一种看怪物的眼神看着塔矢亮,嘴巴很自然的回怼到“我很快就会成年的,反倒是你怎么早就成年了才是怪物好吧” 

欲望会使人早分化,如果这个人分化了就代表他有想要得到的东西,“塔矢,有什么一定想要的东西嘛,怎么早就分化”  

呐,进藤,你今天的手合结束了吗?要去我家下棋吗?塔矢亮看着进藤光眼神里透入出一种不明思意的渴望

诶,哦,结束了,可是今天明明叫我去她们学校的围棋部看指导一下她,今天就算了,改天吧。进藤光没有注意到塔矢亮眼神,挠了挠头,看了看挂在棋院外面的时钟

“不好,快迟到了,不好意思啊,塔矢,我们改天在约啊,我先走了 ” 进藤光手忙脚乱的跑走了只留下塔矢亮一个人在那

“明明吗,那个和进藤一起长大的女生吗” 

塔矢亮的刘海遮住了他的眼睛,只露出了他那慢慢勾起的嘴角

 “进藤,我一定要让你喜欢上我”塔矢亮那和他斯文的外表不同的是他一旦认定的,他就不会放手,从他的行棋路线就能看出来







小老师发出了必胜宣言,那之后小老师要怎么攻略小光呢

让我想一下T_T

本来想要写短篇,为什么总是写成长篇呢╯▂╰








评论(7)

热度(25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